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21篇

个人描述

姓名:张然溪
职业:学生
年龄:17
位置:中国,东北
个性介绍:我很简单,我很脆弱,我只是女娲高兴时捏出来的一个泥人.......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2007-02-11 00:20 阅读(?)评论(0)

           打了半宿字,手指酸痛   但是很轻松

               原来我不说话真的会死  呵呵~~!

                      该睡觉了,妈妈已经怒了,最近也不知怎么了

                             很困的,又不想睡,精神控制肉体啊,每次都把自己折腾的半死....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