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25篇

个人描述

姓名:张然溪
职业:学生
年龄:17
位置:中国,东北
个性介绍:我很简单,我很脆弱,我只是女娲高兴时捏出来的一个泥人.......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情人节现象之大揭密...

2007-02-14 18:10 阅读(?)评论(0)

   今天是情人节, 灯泡 因为马同学要给他媳妇周莉猪头 猪头 搞一下浪漫,我们13个人出去 米饭 ,在饭桌上我就狂敬他俩 啤的之后上白的,好象是两瓶黄马褂 两瓶汾酒两打啤酒,   讽刺   马鼎伦相当实在,敬就喝,而且杯杯见底,不会耍诈,  赞  包括我第一杯喝完吐回去倒掉 第二杯在丹的帮助下换成矿泉水他都毫无察觉  闭嘴 但是他有原则,敬酒都要祝酒词,没词的不喝  不惑 这就是我的特长了, 得意 "白头到老""百年好合""早生贵子""恩爱百年"...... 胜利 到我的时候实在没啥了 我就只好"此时无声胜有声"了  大笑 祝到最后" 早生贵子 白发人送黑发人""百年好合 断子绝孙""好聚好散"的词都上来了  流汗     猪头 心疼她老公啊 还想替喝 毫不夸张 三杯倒!!倒了! 馋嘴 来的时候马鼎伦要牵一下手都不干 现在抱着马这顿 红唇 啊!相当开放, 发呆 连话都不让他说,马转过去她在扳过来转过去再扳过来 惊恐 因为千年难得一见 还在他俩的积极配合下用杜雨的手机拍了两张来留念

酒醉后的女人啊,相当疯狂!!! 真棒 我们走后不知他们怎么样了,我连打了2个 手机  都关机了 他们两个干柴烈火 不会有什么越轨行为吧? 尴尬 

   案例2:彤彤家的天一同学今天也没闲着,先是在我的怂恿 耳语 之下去给彤买了一大盒中看不中吃的巧克力,(在我舅妈家)调皮 天啊! 我没想到他真的会买啊,恋爱中的人啊!IQ果然都不高..... 郁闷 然后又去买了60来块的烟花给彤放, 现金 还没到时间等一会 月亮 再出去,在我家门口放 为了方便我嘛,哈哈 够意思的小彤彤.来  红唇 一个!

    今天舅妈还使出美男计划, 耍酷 派出哥哥出去卖 花开  人长的漂亮是好办事 哥哥就在汽化厂转悠了两圈 那么大一把玫瑰啊!!!没了啊!!! 真棒 哎.....什么世道啊!!! 流泪 不说了....先去 睡觉 一会.....

  最后修改于 2007-02-14 18:27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 下一篇:.........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