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23篇

个人描述

姓名:张然溪
职业:学生
年龄:17
位置:中国,东北
个性介绍:我很简单,我很脆弱,我只是女娲高兴时捏出来的一个泥人.......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标签: 烟花  
2007-02-14 22:14 阅读(?)评论(0)

       刚才出去放烟花了,风很大,雪也很大,我们一行人拎着各种烟花炮竹特有情趣的顶风往前爬       

       烟花特别美,炮也不错 但是我不敢,压根都没往上罩量,李递给我一个仙女棒 还是彤抓着我的手放完

       的 要不半道我准扔!炮一响我就不自觉的尖叫 叫完就后悔 真想给自己一嘴巴 这么大的人了 叫唤什

       么啊?很做作的样子 天 难过 !!

       刚才一直在和安迪发信息  说了很多很多

       也许我错了 我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后悔  可是我真的.....

       我输的心服口服!   我真的不想  但是.... 谁又知道我在想什么

       他跟我说"您" 我认真的 用心的交这个朋友 我实话实说 最后就换来这个"您"?

       我宁愿他有什么说什么 为什么这么刺激我?您?呵呵  真他妈好笑!!!!!!!!!

       开导别人的话在自己身上一点用都没有 烦的时候就想一个人呆着 不想任何人靠近

       我这人死脑筋 认准这事是这样 别人怎么说都没用...........我很烦!

       今天一天都很开心 到了晚上.........哎 怪我懒了!关机就没这么多事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