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21篇

个人描述

姓名:张然溪
职业:学生
年龄:17
位置:中国,东北
个性介绍:我很简单,我很脆弱,我只是女娲高兴时捏出来的一个泥人.......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花儿所想.......

2007-02-10 23:34 阅读(?)评论(0)
</
                          

           我喜欢花儿乐队,喜欢他们的娱乐精神,喜欢他们为了自己的梦想坚持不懈

           喜欢他们乐天的性格....但是他们最让我感动的是他们之间的感情,现在我

           总觉得感情这玩意是世界上最难把持的东西,特难琢磨,他们四个给我一种单纯的享受

           他们每个人都特别有自身的人格魅力,吉他手石醒宇,个儿最高的那个,他是最后加入花儿的

           他是在花儿最困难的时候加入的,花儿17岁左右的时候红的,是以摇滚的风格,中国最年轻     

           一支乐队,当时他们有一夜暴富的感觉,走到哪都忽忽拉拉一堆人

           鼓手王文博,最矮的那个,当时有个外号叫"终结者"  因为每次都是他买单,就是最终结帐

           的那个人,那些朋友没钱都到他那哪,在外面请客完了给他打电话来付帐,出去玩坐很多车,

           车钱都是他来付甚至带女友上街都向他要钱

           后来他们落魄了, 不红了,低谷阶段,三个人几乎要泡面过日子

           有一天,王文博又接到一个电话,要他去吃饭,他走着去的,到了之后发现吃完了

           朋友门一个一个往外走,最后一个还拍拍他的肩"怎么才来啊,把帐付了啊,哥们还有事先走了"

           当时他在包间里整整坐了半小时,最后打了一个电话,让妈妈来把帐付了......

           身边的朋友走了90%,石醒宇就是剩下的其中之一,他平时都不怎么说话,甚至到最后花儿才发现

           还有这么一个朋友,把他收了进来做吉他手,重新出道,刚刚红起来,又涉嫌抄袭

           打官司那段日子,每个人都很难过,大张伟每天早上起来几乎都会哭,在被子里哭

           但是每次他人前人后都一附很喜庆的样子,有几个人可以理解他笑容背后的心酸?

           他说过他觉得逗别人开心让他最有成就感

           为了逗其他成员开心 他还专门弄了一个厚厚的本子来收集笑话,讲给大家听,

           所以他现在才那么幽默

           贝斯手郭阳会给大家做饭,看到大张伟哭会觉得没有照顾好他,辜负了他妈妈的寄托而难过

           张伟的爸爸在送小宇(石醒宇)回家的路上还不住的叹气,小宇说"叔叔,你别难过

           如果官司输了,我去通道里弹吉他来养他们三个!"

           后来大张伟说这件事的时候还是泪眼婆娑的,我那个时候真的太嫉妒他了,这么好的朋友

           前几天看电视上某个颁奖典礼,他们穿着西游记师徒四人的服装出现

           一直和主持人谢娜插科打诨,但是郑均上场之后他们变的 很严肃,全都一个九十度的大鞠躬

           这里要说一下 郑均:大陆比较早期的一个男歌手,摇滚风格的,代表作<<灰姑娘>>

           <<回到拉萨>><<赤裸裸>>等等,他性格是不苟严笑,讨厌哗众取宠的人,

           后来因为对中国乐坛的失望,退出.....

           那次他的出现引起了很大反映,很多艺人对他都十分敬佩,就像阿牛

           采访郑均的时候他说讨厌台上翘兰花指的哥们,唱的什么花开的.......

           当记者传达的时候,阿牛满眼憧憬的说"他不喜欢我没关系,请你们告诉他我好喜欢他

           我刚才都快被他的歌声融化了,太美了!我依旧天天天爱他" .........

           采访花儿的时候,大张伟突然哭了,有记者用特疑惑的口气问"哎,你怎么哭了?"

           当时特想抽丫的,那口气分明是想争独家的,一点不在意别人的感受

           大张伟当时一直翻着眼睛往上看 不让眼泪流下来,特哽咽的说"为什么大陆这么多

           优秀的有实力的用心来对待音乐的歌手,得不到肯定?为什么........?"就已经说不下去了

           我真的能感受他的心情,当时他们出道时也是摇滚风格,后来不红了,形式所迫,改路线

           走搞怪,弄流行,很违心的在生活,现在看到当时很用心做音乐的,自己当时的偶像

           因为坚持对音乐负责的态度而倍受冷清的感觉,一定很酸......

           有时真的很讨厌中国人的崇洋媚外!大陆的喜欢台湾的,

           台湾的喜欢韩国的 外面的就一定是好的,远来的和尚会念经

           现在的明星看的是外表,比的是时尚 因为观众喜欢,他们中也有因为生存而被迫改变的

           而不变的面临的就是淘汰 可惜了那么多真正的音乐才子

           所以现在的偶像才会换的这么快,一个人是不能只凭外表来赢天下的!

           武则天之所以能成大气,因为她不主张"以色示君"她知道凭外在得到的失去的很快

           周杰伦之所以能红这么久不是没有原因的,因为他有才,他上百首歌曲都是自己写的

           其中无数首受到大家的追捧,他没有外表,如果光凭外表

           他这辈子在农村连个媳妇都找不到!

           不说了,说了这么多,肯定会有很多人以为我是在哪里粘贴的了

           无所谓啊,自己的心情抒发出来了,我舒服了就好,我管别人怎么想

           我喜欢收集生活中被人忽视的小感动,真的,无论对人对事,都不能只看表面

           如果他只重视这一点,我只能说他的一生太苍白太可怜了!!!!         

  最后修改于 2007-02-16 19:02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 下一篇:最美丽的画面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